Sunday, April 4, 2010

十七

教完五年级学生的国作后,
我便准备下班去,
但,
我忘了拿矿泉水瓶,
便再上楼去拿,
进课室拿水前,
我听到xx老师和xx老师在里面谈论某某东西,
我不好意思进去打扰,
便留在外头等她们出来,
谁知道,
被我听到,
“怎么盈莹改的作文那么奇怪?”
“是咯…有点怪…那些优秀学生的作文,她给很低分;而那些烂的学生,她却给很高分。”
“怎么会这样呢?太诡异了,第一次有酱的老师。”
我听了很紧张,
不知所措,
整个身体都颤抖起来。
我赶快奔下楼,
把包包丢弃在楼梯,
我看到妈在楼梯口等我,
我看到她,一点都不想理她,
我把她推开,
“走开!”
“你做么?!等下你不要出去哈?!”
不知怎么我的头开始疼痛起来…
在这瞬间,
我见到我识曾相识的人排成两排,
围绕着我,
我看到目瞪口呆,
[什么?怎么回事?他们干嘛穿得像要开派对那样?]
“嘿!盈莹!过来啊!我们去庆祝生日!”
“庆祝什么?今天不是我生日…”
“不要酱啦!走,生日蛋糕都准备好了!走吧!”
[我头好痛!我不要!你们神经病!]
我拿手抓我的头,
双手捂住耳朵,
我并不想听到你们的声音!
我好烦!
我拼命摇头,
意识我不要他们帮我庆生,
我拼命跑,
跑向我的天堂!
他们却在后面追,
“不要跑啊!”
“不要追了!拜托!”
最后,
只见我眼前是个小喷水池,
我停了下来,
一切的噪音都不见了…
只听到细腻优美的流水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