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二十三 (输球记)

输了..
我真的输了..
真的是超难过的..
一宣布我输时,
我根本就没力了,
很想大哭一场!
但是我不敢!

黎薇,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在这个学校的羽球女单比赛,
参赛者总共11人,
比我们以前的多很多,对不对?
结果我第一圈就打输了..

令我很想打人的一件事是,
那个死人王八老师,
我打完在一边休息时,
竟然在"经"过我时唱衰我,
还问我
"赢还是输啊?"
我当场就摆臭脸,
先生啊,
很想问你一声,
"你到底是白痴还是瞎子啊?那个赢我的人就是刚刚你在场边协助指点迷津的人啊!我当然是输啊!!!!!!,还好意思问我有赢吗?他x的!!!!"
我终于见识到[名师出高徒]了
我也不知道下次要怎么再上他的课了~
这真是个很难面对的老师..

也许是第三次打真的比赛,
而前两场都是我胜,
所以对自己期望很大,
很有信心,
起码都有个亚军,
没想到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真的是技不如人啊~
刚才回来然后冲凉到现在,
我还在想这件事,
看来这个魔鬼会缠着我很久..
我死定了..

请关心我的人,
不要追问我这个,
不然你会看到我哭得很惨的一面,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发泄的,
白小姐,
下次我找你打时,
你就死定了,
哈!
算你倒霉..
看来只有你们几个能治好我的"病"了..

哼!
明天那些人肯定问我的啦!
尽管问吧,
尤其是那块肥的,
肯定在心里暗笑!

输球真的是很痛苦难过的一件事,
每次看球赛都能看到输的羽球选手的臭脸,
现在我终于能体会到羽球选手输球时的绝望了..
也难怪我输球后也摆了个非常臭的脸,
真的很对不起,
让你们看到我这种臭况~

但,
这件事绝不会动摇我对羽毛球运动的热忱的!
绝不会!!!!
这次的汤杯尤杯我是非看不可的了!
马来西亚队,
我会支持你们!

现在听林宇中的歌,
他的歌可以疗伤~

*这是一张我在非常伤心绝望愤怒时所发的帖子,
请别太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