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我的霸道王子8

❤我的霸道王子❤

PART 8

-麒渊受伤了-

两军队战,对立着.

-圣浩党 vs 麒渊党-

多在树后的我已经见到麒渊,他衣衫又脏又乱
"申麒渊,今天是你的死期!"
突然,我被一同跟来的死党踹了一脚出去,不禁大声尖叫
"霏霏?!"
是麒渊喊我吗?
我抬头看,他正吃惊的对我发楞
我们四目交接
麒渊...
安圣浩趁机踢中他的心脏处,他"轰"的一声摔倒在地
我泪如雨下的奔过去.
"申麒渊!你去死吧!"他高举铁棍,准备打他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扑在麒渊身上,保护他.
安圣浩怒喊:"你给我起来!"
"不!你要杀先杀死我吧!"
"你疯啦?!"安圣浩喊着,他推开我,把脚按在麒渊身上
"呕..."麒渊吐出血来
"不要!!!"
"霏霏...不要求他...."
"你答应跟我订婚,我就放过申麒渊!"
"不要...."奄奄一息的麒渊看着我
"好!我答应你...."

麒渊,你的命比较重要..
你平安就好...

♪断了的弦 - 周杰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