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与韩国的故事

曾几何时,
我爱上了韩国,
这个国家,
这一切应该是CHANNEL 〖V〗“害”的吧!
从那里听到很多韩国歌,
从此爱上KOREA POP,
过后再看到《花样男子》的音乐录影带,
便开始看这部戏了,
不是“看”
是“迷”,
然后更迷许多韩国男子组合,
他们的歌和舞迷死我了。
尤其是SUPER JUNIOR 和 东方神起
韩国男生又高又帅
呃哼~羞~

几年前的我是~~
非常讨厌韩国。
以前很流行《浪漫满屋》时,
大家都在谈韩国人。
我却时常冒出
“韩国戏有什么好看的?真是奇怪!”
“韩国女孩子有这么美吗?”
以前我老妹看《天国的阶梯》时,
我还会生气叻!

这证明了我有点善变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