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白痴的一天

今天第三次驾车去星城广场,
去之前,
肚子居然他妈的痛得会叫---胃痛!
就打算快点去那里买止痛药。
那里的路改了,
我有点乱和不习惯。
下了车,肚子就不痛了,真稀奇。
第一件事:当然是去为我的小啊儿买它的保护壳啦。
第二件事:和刚考完PMR的老妹去找假期工作--WALK-IN-INTERVIEW
气死人了,有一间的很没礼貌,我老妹问她时,她连我们都没看就说NO,头发还黄色的勒!
有一些就很有礼貌,笑容非常的灿烂,和蔼可亲的。
总之,今天我跟很多陌生人说话。=)
好啦,跑完一整个广场,是时候医肚子了,
便去我们最爱的BIG APPLE
去到的第一句话是:“好多人啊!怎么大排长龙?!”
老妹去counter收风,
收到:
12 pcs - RM13
6 pcs - RM7.20
啊!晕!这是多棒的一件事啊!
就马上去排队
===----
快到counter时,我们居然看到那些人交coupon,
我问了后面的人才知道原来要剪报纸里的coupon才能有此优待,
他妈的!
老妹就赶紧去买报纸,
她又很慢,
害我一直像傻佬酱,
死命跟后面排队的人掉换位子,
回来后,她说没有那份报纸!却买错了另一份报纸!
唉~
我们便走人咯~
气死了!!
害我白高兴一场!
去到外头准备回家时,
居然看到那份我们要的COUPON报纸!
RM1飞走后,我赶忙用飞的奔向BIG APPLE,
OK,排好队,我翻那份报纸,
“OI?!怎么没有COUPON?!!”
老妹这时也来了,她也找没有!!!
猪巴戒!!
浪费时间,金钱和力气罢了!
我的腿还酸痛的半死呢!

我老妹的朋友昨天癌症复发去世了,
好可怜…
年纪轻轻就…
我们一起为他祈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