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想吃天鹅肉

扛了整个星期的书,现在终于能先暂时松一口气。

有件值得高兴的事,那就是……我好像找回中六的自己了,我才发现原来我花了大约8个月的时间来把心敞开,适应大学生活,为了考试-其实是奖学金而努力,用心搞好功课,试着把自信心提高一点点,与同学们交流,为了更好的生活而省钱。这些都是我上个学期没做到的事,希望我能尽快真正做到这些事情。

不知道我搞什么,突然间又对S2产生不必要的欲望了,哎……我知道癞蛤蟆是很难吃到天鹅肉的啦,但至少有一丁点希望——等它跌价吧~ 等我啊~ 好想拥有你!!可是我还是对我的X3 有感情的啦,呵呵。

最近我有个难题,我不知道怎么去帮她,我真的很想帮到她,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她最好的,不会伤害到她。好难~~

Dear SENAT yang disayangi, 我真的28号才能回家吗??好迟哦,好难等啊~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