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叶偶像



今天我非说叶剑锋的文学讲座不可了,这……那……后遗症真的太强了~!原本我的目的只是想去见下荧幕上超帅气的主播+mycsd+免费午餐而已,哪知道……叶剑锋先生/uncle,你真的是我的偶像啊!!!虽然他说了有大概二十句名言我都大致上忘光光了,但这短短两小时能让我从新挣作起来!从来没有一个讲师能让我这么的‘专心思考自己’,除了您。谢谢您。

我这二十年来第一次为自己设下的目标:

1. 今年读至少三本书(有营养的书)- 我不想让自己面目可憎。回想朋友说过的话,她叫我别老是看没营养的书,我这才明白她那句话的意思。

2. 我下一个CGPA要拿至少3.6 - 我会尽力的!希望我能!

3. 回家后要多和父母聊天 - 这有点难度,但是我得试试。

4?回家后有空就要打开电视看看叶剑锋播报新闻 - 这还蛮简单的,哈哈~

后记:叶剑锋上镜会比较帅和年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