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害人精



连续四,五夜了……
晚晚都没睡好……
我就觉得奇怪,干嘛我那原本平静安详的宿舍楼,
这几夜突然间多了许多讨人厌的害虫,
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派了那么多蚊子兵过来吸我的血,
吸到没玩没了,
痒死了!!!!
叫人怎样睡觉!!!!



本小姐还要养足精神考试的咧,
要考完试才能回家啊…………
老娘の~~
放过我吧,
不要夜夜来缠着我
不要那么喜欢我好吗……
真是猪头 ==

这间宿舍真的是越来越难顶,
我越住越烦,
简直是烦死人了,
每天都有口难言,
每天都要装斯文,
几乎每天都要



好,
能忍则忍,
为了回家,
我还是有那个能耐的。
再多十天…………………………………………………………………………………………………………………………
我的蓝天即将降临 ^^

我那小小间的家,
真的是胜过这间每天都吵死人的宿舍!
跟你说……
我回家肯定……
爆粗!!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