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离我远一点

今天终于都恢复我去IK打包的省钱日子,
难得啊~今天IK没什么顾客,冷清清,我看到的工作人员还比顾客多。
就是这样,
跳出个老阿姆,
她好像对我的打包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
从我拿饭到拿菜,
一路上都死命跟着我,
真的是从来没见过如此38的人,
你是闲着没事做还是太喜欢我了,
真是摸不着头脑!
最令我生气的是,
那只老乌鸦在我旁边八八八八,
一直跟旁边捞菜的伙计详细说明我打包的放法,
什么拿着TUPPERWARE,
菜一堆一堆之类的……
好心你,那不是TUPPERWARE,我没那么有钱,那是普通的CONTAINER~
我多想骂三字经啊!!
一直到我要离开时,她还是跟着我哦~在旁跟个老男人说我的东西~真的是XXX!!
一个老阿姆就可以让我整个早上没心情,
本来今天我整个人很有那股努力读书的精神,
就是被他几句给打断了……
希望我明天不会再遇到她这个瘟神!!

真讨厌我这种很在意别人说法的性格,
一个人的有心伤害或无心,
都能让我一整天不开心,
不是我不喜欢和某某种族的人混在一起,
是你们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到很不爽及瞧不起
请用脑多过用口说话。

不好意思,我的部落格之家,
三天两头都要爬来这里向你诉苦埋怨的……
感恩我的部落格没什么读者。

加油啊尼帕!
再过八天~
在忍多八天~
蓝天就会降临~
专心考试啊!

尽力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