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精神爽!

YEAH!今天又考完了一科,
今天在考场,右手差点断掉,
在三个小时里写13页的字可不是一般的累,
还有一个重点!
我差点在考场上死,
好冷好冷,我还以为穿长袖衣就不冷,哪知道学校的冷气机真是有够强的,
剩下两张试卷,很快了很快了!!就快了!!
我就要~~~放鞭炮咚咚锵了!!!
呜呼!!
好兴奋哦~



现在必须开始回家前的准备功夫,
如:把没用的废物给丢掉,
吃完柜子里的美食及不好吃的也要吞完,
找人载我去机场,
处理好学校的正经事,
宿舍的事,
还有可以开始打包行李了!!
最让人感到兴奋的就是这个了!!
哈哈!!

我好想养成早睡早起的精神,
像以前在中学时,
每天都有着规律的节奏,
虽然要很早起,
但人就是活得很有规律,
喜欢这种日子,
大学的日子,好是好在可以一觉睡到天亮都不懂太阳照在屁股了,
但是……………………
我很烦,
我每晚都很难入睡,
我觉得自己至少要翻大约一个钟头才能完全入睡,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的专家妹妹说,
军人最不肯能有睡不着的烦恼,
因为他们每天都养成,
十点睡觉,六点起身,的规律生活。
在这里……………………
应该很难办到吧,
因为,我有个室友。
我发现清晨醒来也有个超级好处,
那就是线超好!
我可以下载好料~呵呵呵~

今天也是可爱的奕嘉的大日子
哇~真的长大了~21岁咧!哈哈!
希望能早点见到你哦~



这照片真的是好久的历史了,
呵呵~
可是就看在你在这张照片里春风满面的,很美哟~
而且是我们的合照,
才选上它,放上来。
好好庆祝哦!!


告诉我,
“一个星期很快就会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