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16JAN09

今天开门大吉,却一个生意也没有,太倒霉了吧!今天开工第一天叻!第一天当补习老师叻!却没学生来!太。。唉。。所以呢。。被叫去当三年级的助教,那些三年级学生真的非常可爱,很有礼貌。真有股想教他们的冲动,但不行,因为我是五六年级的补习老师嘛。哈哈!
今天听到个意外的消息,听说加拿大山土崩,而且埋了我姑丈的油站。听说里面还埋了两个人,希望他们会平安。
最近一直梦到几个字,也就是'wimbin肯是',太奇怪了吧。人家是梦到toto万字,我却梦到华文英文字,唉。。
好期待明天晚上的到来,因为,哈哈,明晚就是舞极限总决赛了,真的非常期待!希望我的最爱-ECX能得冠军。其实,其他的两个finalists,我也蛮欣赏的。希望他们能呈献最叹为观止的表演。哇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