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22JAN09

爱aifm美里爱新年

参与歌手:
谢婉婷:很高兴爱FM给我这个机会参与这次爱新年的活动,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新年期间参与这么盛大的活动,还可以来到美里跟大家见面,希望这次的表演不会让家失望!


杨伟汉:砂拉越美里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伟汉,希望大家还记得我吧!真的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与大家见面了,难得的也很开心的这次能参与美里爱新年的演出,希望能在来临的演出见到大家,同 时新年在即,我借此机会先向大家拜个早 年,愿大家,牛年平安喜乐,顺心如愿。





黎升铭:感动的话我会选择放在心里,因为我会用表演来告诉大家我有多么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回家过年』歌词:

作曲 / 编曲:Alex San作词:吉安MV导演:吉安演唱:爱FM DJ(国俊、理强、佳文、吉安、晓芬、碧枝、敏明 )、满江浤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的喧哗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站又一站
站在自己的车站
一面都是墙
一退就是让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换红衫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代又一代
先贤锣鼓走过来
家在土里长
国在心里放
你来自北方
我来自南方
你不是寄居
我不是流浪
你身在异乡
我心在家乡
只求你我都心宽
但愿年年内心安
过年已过了三代
上一代靠岸
下一代上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