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黑色外套的秘密

才清晨五点多,我就爬起来洗衣服了。嘴边还不停的哼着歌儿,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水的哗啦声吵醒了女室友,她们揉揉惺忪睡眼,纷纷对我投以“怀疑”和“研究”的眼光,因为我一向都是最会赖床的。

我手中搓洗的可不是件普通的衣服哦!这件黑色大外套再怎么看也不像女孩穿的:宽大的肩膀,好长的袖子,以及帅气的领口设计都在在的告诉你,“它”的主人是多么的挺拔魁梧。

室友们的眼光渐渐由“怀疑”转为“羡慕”,因为我眼底的光芒掩饰不住,因为我苹果般红润的脸儿悄悄泄漏--我恋爱了!

昨晚,他送我回宿舍,外头气温极低,他怕我着凉了,脱下外套给我披上,他强说自己不冷,却打了个叫我心疼不已的喷嚏……

台湾 蝶 著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