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18JAN09

唉。。早上起来,发觉喉咙痛,又不停的流鼻水,就知道自己患上感冒了。最近真的太流行感冒了!我妈,妹都跟我一样,生病。。今天去办年货,还一直流鼻水,真是不好意思啊!今天买鞋真辛苦,找到喜欢的又没有size,幸亏到最后还是找到了一双还不错的鞋。

这里有一篇蛮不错的小故事,在星洲日报看到的。

那夜,雨又浓又密

那夜,雨又浓又密,我对她说我要当兵了,不想再耽误她,她直愣愣得看着我,颤抖着身躯,两行热泪和着雨水滚滚而下。一辆货车疾驶而过,溅得我们一身泥水--像在嘲弄:“命运安排一切,想躲也躲不掉。”当时我好想紧紧抱住她。良久,彼此默默不语。最后我表示该走了,她才终于开口说了一句:“只要你高兴就好了。”我骑上机车一路狂奔,任雨刀般地刮打在脸上,沉痛的心嘶喊着我好恨,好恨,好恨。。。入伍两个月后,朋友告诉我,她结婚了,那晚我把自己关在被子里,哭了好久,好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