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17JAN09

Make some noise!Make some noise!!!!!haha!

今晚的舞极限真的太正点了!好赞!是超级赞!!我最爱最爱的Elecoldxhot aka ECX 终于不负所望,赢了总冠军!今晚的他们真的是太棒!太赞!太型!太酷!太帅了!他们拿冠军是对的!yeah!!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在半决赛的舞蹈。。他们拿了大红包呢!真是羡慕死了!!

揭晓成绩前,听到评审对twister geniez 的评语及感想时她们哭了,我也哭了,真的好感动。她们的努力,是大家都能看到的,可惜她们只能屈居第二。ultimaxx也是很棒的!虽然他们拿第三,但他们个人的奖金还多过twister geniez叻!twister geniez,ultimaxx,加油!!!

今晚又见到了之前被淘汰及去年的参赛者,真的好兴奋!!能再看到dance fever& racken force跳舞,真的是高兴死了!

今晚的舞极限决赛真的令人high到极点!我越看越热叻!猛冒汗!哈哈!而且还看到鸡皮疙瘩通通站起来。雪糕及小珂老师的唱功还真不错叻!虽然我最爱ECX,但我今晚最爱的表演是twister geniez 的最后一段舞,那支舞太感人了。

唉!09年的舞极限终于完了!期待明年的它!想跳就跳!舞极限!

今午,老爸飞去lawas噜!他要做teksi佬咯!呵呵!工作难找啊!我们这一家越来越穷了,唉。。但,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很像变好了耶!

老妹的orientation end了!她还哭了,好感伤。。

最近去跑步,脚老是突然感到疼痛,好才今天去跑时,脚又恢复了原来的体力!嘻嘻!今天跑了四圈哦!

明天去买新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