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的霸道王子1

❤我的霸道王子❤

纯墨 作品

好爱这本书~


PART 1

我在韩国遇见了他……
走在首尔大街上,
粗枝大叶的我不小心踩在他的脚上…
“丑女!在大街上闲逛眼睛放在头顶上的啊?!靠!我怎么那么倒霉?让一个恐龙污染我的双眼。”
“对不起……”我吓得低下头不敢望即帅气又火暴的他。
“把脑袋拿起来!”这语言组合蛮奇怪的。
“你踩坏了我的鞋,你说怎么办,丑女。”
“哪有坏嘛!我都道歉了!”坏人,敢叫我丑女!
“这样吧,饶你不死,你请我吃饭好了。”
“不要!”
他举起拳头,“别以为这里是大街我就不敢打你哦!”
“好好好…我请…” ~>.<~

=餐厅=

“吃啊!傻瓜!让你来这里用眼睛吃啊?” 他边吃边瞪我。
“这么多能吃得完吗?”
“你这个样子真的是难看死了,怎么你的眼睛跟别人长的不一样啊?
都没看过像你酱吃东西像头猪的女人。
你叫什么,在哪上学?”
“林霏霏,刚从中国移民来,还不知道哪所学校。”
“我,申麒渊,首尔国际尚高二年。”
《RISING SUN》响起(他的手机铃声〕,他掏出NOKIA 8800…
“干吗?快说!” 接电话也那么没礼貌。
“你自己吃吧,我有事先走了,加油!你马上就要成为顶极肥猪了!哈哈!”
该死的家伙!

♪rising sun - 东方神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