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停不了

三天前,
一件可怕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那天晚上,
我像往常般开车从工作地方回家,
开到了个T形路口,
我要停下来,
踩brake时,
它居然失效……
我拼命踩,
但还是停不了!
心脏猛跳之余,
我希望从右边来的一架摩托车和车子会快点过,
要不然我就会马上撞上去了…
就在那一瞬间,
我以为就要和那辆车相撞的瞬间,
那辆车放慢了速度,
幸亏脑筋急时转弯,
我赶快驶入左车道。
过了那个路口,
本想通知爸爸的,
但手机又没进钱…
我还是很怕,因为我还要在过多一个T路口才能到家,
我驾得非常的慢………
快要到那个路口时,
我得到了幸运神的眷顾--没有车…
幸好……
要到家了…
快要撞上家里的那道篱笆门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于是就赶快换档…
谢天谢地,
车子震了一下,就停了下来。
我赶快下车,
喊爸爸妈妈出来…
我叫爸爸把车驾进屋内…
看他把车驾进去后,
我赶快走进屋子里,
妹妹跟我说朋友送她生日蛋糕(当天是她生日〕,
一起分来吃…
但是,喜欢蛋糕的我听了一点感觉都没有…
反而快点跑进房里换衣,
也不知道干吗……
我突然流泪…
停不了。
过后便出去饭厅拿蛋糕吃,
他们全都围在那里吃,
妈妈问我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边答,
一边眼泪狂飙。
爸也说车子的brake出问题了…
我那天一整晚都在哭…

隔天,
我连看都不敢看那辆车,
……
去开工也用了另外一辆…

在学校,
我都没跟朋友们说…
保持以往的正常和低调…
♫低调
其实,
回忆起那件事时,
我还在怕。

莹nowの心情:想起那时哭红的双眼…
考试要到了,刚刚居然没学,好懒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