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星期天

今天又是我请客的一天了。
这次去的又是星城的麦当劳。
呵呵……
花了25令吉买了两份fish-O-filet和两份mc-chicken.
哦伊嘘呐~
吃完就去街街咯~
去了SOS
那里的鞋真的太令人感动了啦
母老虎买了一双不错的鞋 =〕
然后又去了lea centre
外头的声音把我们引了出去。
原来底楼有fashion show
我们当然过去凑热闹…
瞄到舞台去
原来是为美里洗肾中心募款的秀
美女模特儿都穿婚纱,
秀完后,有个经过我,真的好漂亮。
她们都好高…
不久后有唱歌及舞蹈表演
好爱街舞表演
我看得很入神
popping and shuffle的结合简直是帅呆了!
还有个洪陵飞
我也不确定他的名字是不是这样写…
mc和mori都是这样叫他…
他唱的不错,
我也有拍他 ^^
可惜我看不清楚他的脸,
但我所看到的是靓仔的 =]
真有点后悔没戴眼镜,
驾车时也蒙蒙的~
也有小孩及老人的表演,
但他们挺可怜的,
轮到他们表演时
全部人都跑光
我发觉时装秀和舞蹈表演比较吸美里人的睛 =〉

o(╥﹏╥)o 明天要去做工
唉~~

好想打羽球…
希望明天放工后能去人造湖打个够
其实我很想当羽球员的
可是现在要当好像太晚了
都18了
唉~
而且身高……
唉~
以前每次在人造湖跟我们打的那几个家伙的其中一个
很多外号的那个
也说因为我很矮而看起来不像我的真实年龄的样
看起来比较年轻
其实我也有暗爽下
但是说我矮就不要啦
我还从别人那里得知他说我是红豆冰叻
虾米嘛~
哎哟
仔细想想
其实这名字也蛮符合我的啦
红豆=痘痘
冰=有一点冷漠
哈哈!



♬gee - girls generation
❤❥swe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