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累”字很难写吼~

累啊~
考试真是累人呐!
又令人心惊胆跳的!
而且,
从这次考试开始,
就要把成绩报告给母老虎了…
唉……
今天吃饭时还被她骂…
真的很累啦…
每天都要听她刺耳的声音
麦吵啦,老娘!
w小姐也还没还我钱叻~
讨钱也是很累啊~


这两天都在忙着设计class T shirt
我设计了三种我认为很可爱的衣服
但他们只选一个front的,
而且我不喜欢她们选的颜色啦! ><
累啊~


假期了!
但是我还要上班…
哎哟…
而且加班叻~
整天都面对那些小家伙…
迟早活活被气死 ……


今天收到了封简讯
“你是liewww”
这什么东西喔?
简直是傻佬~
我就回他“你是who?”
不久后,
她打来…
哦…
原来是我的ex-student
她在5点打来,
那就代表刚放学咯!
哈哈!
好感动
居然会主动打来~
吓死去~
但,
他妈的她居然打来是向我报告她拿全班最后第三的消息…
哎哟…


刚才有读到某某文章
来跟你分享下…
………
“我想到儿子前晚叫我讲故事,
一本接一本。
后来我说“这是最后一本了,讲完就没了。”
他应“好”,
结果讲完了他又递一本过来,
他不敢开口,斜着头,腼腆的看我,
用眼神试探要求,表情可爱极了。
结果,
我还是讲了那一本
他才甘愿。”
………
好温馨好可爱哟!对不对丫?


莹的心情:还不错,天气有够好的~冷嗖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