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算了~

今天终于拿到薪水了!
好高兴!
四百令吉呢~
比我想像中的多一倍,
幸好 =〕

最近有念点书…
因为要考试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变勤劳,
可能因为在班上没有什么朋友吧~
但,我还是很懊恼…
为何念书时每次都会有这些习惯:
一。念一面至少打5次瞌睡。(爱打瞌睡〕
二。念到一半,思绪会飘走… 去想别的东西 (集中力不好〕
三。要背很多次才会记得。 (记忆力不好〕
四。念到一半,突然不想念了… (懒惰!!〕
我想…
应该有人跟我有同感吧~

有时侯真的有点讨厌…
想写blog发泄自己的情绪时,又不能动电脑…
能开电脑时,又不知道要写什么…
现在来回顾下前几天的事吧~
吵架是一种运动吗?
为什么每次吵架都会全身发热啊?
还要受那么多刺激,
细胞都死一大堆了…
但,
从这次的吵架,
我能肯定2件事…
我的EQ指数是顶级的 =''=
&
我总是当输家 T.T
orz

近来,烟雾弥漫,
美里都变成烟城了,还全国冠军叻…
美里人都变成口罩族了。
天气热到……
唉……
很多人也病倒了,
但幸亏不是A的。
大家要多喝水,减少外出。



莹nowの心情= 想睡+脚很痒(给蚊子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