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美丽的…

「如果我的爱情回忆在化为一份记录性书写时,有任何意义,便是希望读着这些故事的男孩女孩,都能从中得到一点点,相爱的勇气」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

又是另外一本触动我心的小说,
这次的感觉截然不同,
跟以前所看过的小说相比,
真的不一样,
呃…不…根本,
就是没得好比'

一个会跟墙壁说话,
神经兮兮,
成绩超烂的男生,
一个气质出众,
成绩超优的女生……
两人相差的距离就是仅仅那三公分…
当年一群死党一起追同一个女孩的故事。

「送你的!毕业快乐!我自己画的!要穿哦!」柯景腾
「呃?衣服上怎么有一个黑白分明的眼睛,眼睛里嵌着一颗红色的苹果?什么意思?」沈佳仪
「查查英文字典啊笨蛋!」
……………
「谢谢你,我现在,根本说不出话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
最珍贵的人。

「有人说爱情可以让贩夫走卒变成诗人。
是真的。我对沈佳仪的喜欢,让我的课业成绩始终维持在学校三十名以内,也让完全不懂五线谱的我开始写歌。」
※告白歌:我仍会天天想着你※

「我要当最厉害的人!」
「怎么说?」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我是看着沈佳仪的眼睛说的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你很幼稚!办什么打架比赛?你就是喜欢做伤害自己的事吗?!」
「我很难受…我想我不能再追你了…」
「那就不再追啦!」
※再见,再见,八年了,喜欢沈佳仪八年了※

就这样,
……
好可惜…
好想哭…

「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
「喂!今天每个人都可以亲新娘哦!」
※他们说得超兴奋,我却神秘的沉默,我希望,在沈佳仪心中,
我永远都是最特别的朋友,
幼稚地让她记得,
柯景腾是唯一一个没在婚礼上亲过她的人。※

爱情,
终究是有遗憾的吧!
有后悔,
遗憾,
感动,
懦弱…

这个没有美丽的结局的故事,
对我来说,
已经是最美丽的故事了,
它触动了我的心
我有想过要像上次那样,
跟俐甄买下这本书,
但想想,还是不了…
我要让这故事的每一页收录在我的脑海里~尽力啦~哈哈~

有一个成绩爆烂又爱吵闹的男孩,被老师托管给一个气质优雅的女孩…

这么美丽的故事,当然需要个主题曲啦
而我呢…
选了这首
《诗人》 张智成的歌
为什么呢?
因为我认为它最适合了。
每当我在阅读时,
这首歌都会在我脑里回响…

作词:徐世珍作曲:danny 宇恒

喜欢上可以在伞里靠近你的雨天
喜欢上可以静静反覆想着你的黑夜
喜欢的感觉就像晒过太阳的棉被
带着一种温暖的香味
把我紧紧的包围我发现

爱你让我变成诗人
容易感动容易快乐
当你微笑望着我
就已经是一首歌

爱你让我变成诗人
变得浪漫变得深刻
有你经过的画面
点点滴滴都如此动人
都是瞬间的永恒

当我们各自打开了窗远远的思念
我终于明白看着同一个月亮的亲切
是爱让人换个角度重新看见世界
不知不觉身边的一切
都用心跳去体会我发现

当秋叶的凄清终于在土里睡去
终于明白凋谢的原因
那是为下个春天铺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