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钱 。明天。

过了明天,
我又要开始赚钱了。
钱啊钱!
你真的蛮难得到一下…
俗话说:
“有钱是万能,
没钱就万万不能!”
我真的很相信这句话的~
因为言之有理~
最近我有听到一首黄一飞的新歌,
很有趣的歌,
好像是叫《千万富翁》,
里面的歌词都是说“钱”的,
而且很搞笑,
我听了一个人在那傻笑,
哈哈。
有句歌词很难忘,
是这样的:
“没钱的人辛苦赚钱,
有钱的人辛苦花钱。”
很不幸的,
我是没钱的人。
希望我工作顺利,
祝福我吧。

明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对我来说啦~
不知明天会怎么过呢??
明天我能洗头发了!
明天我能见到五天没见的MORI和TIFFANY了!
明天我得去见BOSS兼前老师了!
明天就是…
我的生日了!!!

BONUS POINT:
=我今天不想听到伤心的歌吖…奇怪了…哈哈…
=头发好油哦~不耐~
=今天一直对着电视大笑,都是《我猜》和《钻石夜总会》咯~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