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收拾书包,去街街!

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哦!!超爽!!可惜俐甄和玲娟要工作不能一起来玩。。




欣慧,很好吃厚??哈哈。你的CHEEZY WEDGES超好吃!!



麦羞羞啦~



我和辣妹在无人KFC里。哈哈。



我和奕嘉去买电话卡,是谁偷拍我们啊??



在大众书局,这张照片好好笑哦~奕嘉,别怪我哦~哈哈~



我们在百盛里休息,然后出发去富丽华。瞧我们的美女,正忙着帮我们弄电话,呵呵。



近点吧!!呜~~



发亮的我!为什么我那么圆啊??



小啊儿换新衣服了!!YEAH!!



新衣服在G-MAX买的~嘻嘻~



漂亮的小啊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