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老歌

我喜欢听歌,
更喜欢听新歌,
更更喜欢听老歌。

我对“老歌”的定义是什么呢?
我字典里的老歌是
以前我非常爱听的歌,
一直重复听到腻的歌。
而不是爸爸妈妈时代的歌。嘿嘿 =)

我最注重的就是感觉了,
不管是什么,
都一定要让我有“感觉”,
我才会喜欢。
新歌和老歌所给我的感觉截然不同,
新歌就像新口味的雪糕,吃了还想再吃,
而老歌就像香草味雪糕,
以前小时候老是买来吃而吃到怕,
所以很久都没在品尝了,
如果现在去买香草雪糕,
在品尝的当儿,
我肯定会回想起很多小时候的快乐时光。

就如老歌一样,
最近我一直听到好久没听的老歌,
它们让我的心颤动,
以前很多回忆都一一涌现脑海,
这感觉真的太妙了。

大家不妨去听听下自己的“老歌”,
以重温下自己美好的回忆
到时大家就会知道为何老人们很爱听老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