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变了哦??

终结前几天与今天所发生的事~

我的头发变了!
完完全全的变了令个模样!
是变直了!
我从来没见过自己的头发那么直。
原来离子烫的整个过程真的好久,
我呆坐在发廊整整4小时!
头发一下冷一下热,
忽冷忽热的,
不耐!
令我感到意外的,
就是,
我居然碰到佑其 == 名字是酱写吧!哈哈!
他来剪头发,我则拉头发。
真的太巧了!
他竟是第一个见到新刘盈莹的人!
我已经两天没洗头发了,
好………
不习惯。。
这也好===证明我是爱干净的人。

我连续两天在富丽华扫货阿!
真的太过瘾了!
好爽!!
我买了全都是黑白系的衣服!
酷毙了!
我等不及要SHOW给小MORI看了!!

这几天我们家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家里真的变安静了
少了两个小妹妹为何能带来如斯大的变化,
奇怪哦~
我老妈这几天竟没发挥她的母老虎本色!
太妙了!
而我呢~
我变的好安静,
我知道为什么,
因为小MORI没在,
没人陪我疯,
你快点会来吧!
不然我真的会不耐!

××BONUS POINT××
=《舞极限》和《MY ASTRO 至尊流行榜》 真的太棒了,你们是我最爱的电视节目!!
= 今天听到首歌,让我觉得很幸福, 那就是东于哲的《因为你》!
= SPECIALLY INTRODUCING : LOLLIPOP (NOW PLAYING)==> 超hot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