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好想请问下你们,
你们的妈妈会像我的妈妈一样吗?

我的 妈 妈,
是整天都 骂 骂 骂 骂 骂 的,
真是有够 他 妈 的,
每天都要我 忍 忍 忍 忍 忍,
烦都给烦死了!

我只是来宣泄下心情啊~
我不是不孝啊~
我妈妈她最喜欢看新加坡戏的嘛,
有一次,
我便跟着看咯,
没想到给我看到一个令我感同身受的剧情,
小女孩的妈妈也是从早骂到晚,
什么都要管,
结果她在部落格上骂自己的妈妈,
写的很残忍勒:
“我恨死你了!”
还把这几个字染成红色的…
不知我老妈看到有什么感想。







这个就是我妈妈了!很恐怖对吧?摄影师是我老妹!











-----------------------------------------------------------------------



~逍遥游记~

这几天一直去逛街很爽!
我还发现了个很有趣的东西
我就跟mori讲咯
那就是
“friday saturday sunday is no plastic day!!”
haha!!
看来这个很有趣的东西只有咱们俩懂吧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