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刚才从补习中心回来,
就有一种莫名的~开心==
哈哈哈哈
呵呵呵~

=========================================================

他们问我今天几号,
我很清楚的说出
“19”
为什么那么清楚呢?因为…
明天是 320 SUPER JUNIOR 大马演唱会!!!
为什么我不能去看??
唉~
只怪它在 KL 举行,
只怪我没钱飞过去,
只怪我跟他们没缘分,
哇~~~~
伤心啊~
万一到时我能去看他们的演唱会了而他们真的解散不再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那该怎么办啊??????!!!!!
好想见到圭贤本人哦~
hmm...
饮恨啊!!
幸亏我还有他们日本演唱会的disc !!

























ღ super junior 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