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出糗记=

原本兴高采烈去买 WAFFLE 的,
到了店口,
就跟小姐说咯,
“ satu waffle, coffee and capuccino ”
。。。
她说:“哈??”
我好象被催眠那样,
讲了两次“ coffee and capuccino ”
她便说 “ apa? coffee sama dengan capuccino o..”
这时我才回过头来,
原来我说错了,
我马上笑,以化尴尬,
说:“ o..saya cakap salah, saya mahu capuccino dan chocolate ”
没想到她大笑一顿,
顿时,
我,
感觉,
其它员工也看过来,
我的,
脸烧了起来,
丢脸死了!!!!!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