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yeah!明天off day!
woohoo!

近来看两部戏,
《海派甜心》看了5集
《原来是美男》看了6集

两部都很好看
而且越来越有趣!

大家都说《海派甜心》很好笑
是蛮好笑的
但其实很感动的~

总之我很期待看下一集!


接下来是《原来是美男》
这片也赞!










唱歌的样子















很调皮的jeremy

















郑勇华!!



衰样,但很可爱,是我和mori常模仿的对象



衰样2



很好笑!











我发现到三位男主角们
好像都有虎牙
如果我眼睛没长毛的话~
可爱呀!
其实我也有的~
其实我也有酒涡的~
有几个知道啊?

aiya~
究竟张根锡是哪来的歌手啊?
谁能告诉我?

有机会,会再放多点照片哦~
可是真的很讨厌这个相片uploader!

------------------------------------------


明天期待去吃cendol和虾饼!
和waffle!!
最近很爱吃嘞!
肚子越来越大!
真是增肥的前兆啊!

说到这…
有次把学生的名字念错
他们在一边笑我,
丢脸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