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十二

我呢。
心里住着两者,
她们是天使恶魔
天使是善良的,她时常叫我做为自己好的事。
恶魔是邪恶的,她时常叫我违反天使叫我做的事。
天使是好,
但恶魔好像也好,
至少有时侯我会觉得兴奋,
但兴奋过头之余,
天使又把我拉回来了,
但是只拉到一点点而已啦!

今天之所以会讨论这个天使恶魔论呢,
是因为遇到某些麻烦。。
那就是
一,
学校又举办一个狗屁 gotong-royong ,
不去就是 ponteng ,
我为了这件事烦很久
烦要不要去,
结果呢,
我妈支持我不去,
哈。
恶魔胜。
二,
我想放弃现在的兼职。
这个更烦
不做的话,
会令老师老妈失望,
我也不想跟钱过不去,
做的话,
我又会很累,
会怕影响我的学业和娱乐,
甚至健康
(我指的时喉咙),
至于这个问题嘛,
天使和恶魔还在拔河中。

今天晚上是美中华文学会文娱晚会,
妹表演华乐和合唱团,
我和老妹没去,
只有妈咪去。
妈咪没在家,
因此,
恶魔想到了个法子,
呵呵呵,
她叫我去富丽华
买 《海派甜心》 和 《下一站幸福》,
妈呀!
真是棒透了!
为什么看了 《海派甜心》
却还要去买呢,
这是因为,
我老妹朋友的 disc 真是烂到我害怕,
看都看不下。
所以只好去买新的给自己咯。
哇嘎嘎。
我又很想去买九把刀的 《 那些年,二哥哥很想念你》
可是它却有个天价,
希望我能买到二手货。
另外,
那天在大众书局看到许友彬的 《十月》 漫画版本,
我便停在那看,
结果看到很想买。
真是糟。

今天去美中路途时,
看到一个不可思议的自然现象。
亦,
tanjung lobang 的海有两层的颜色,
比较靠岸的部分是深蓝色的,
比较远的部分是靛蓝色的,
真是美呆了!
平常,
它都是粪色的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