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的霸道王子4

❤我的霸道王子❤

PART 4

=名牌服店=

“这件,给她试!那件,我穿!”好粗暴!
我换上他给我选的公主裙后,转到镜子前,好漂亮啊…
“姐姐?”突然,一个男孩拉着我的裙摆说。
“小弟弟,怎么啦?”
“姐姐,你好美,我可以亲你吗?”
我正要点头时,一个暴怒的声音传来,“不可以!给我滚!”
“你别酱啦,吓坏他了,别哭,姐姐亲亲。”
“你敢?!要亲也只能我来亲!”

这时,小孩的妈来了,想带他走了。
“姐姐,别忘了,你要嫁给我哦~我在育智幼稚园…叫…”
他还没讲完,麒渊就在那儿扮鬼脸,回应道:“好!育智是吧?你就等我去揍你吧!!”


♪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 石欣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