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的霸道王子2

❤我的霸道王子❤

PART 2

我的学校竟是尚高?!
二年六班,
同桌是帅哥李闵赫,
我第一天上学就给人扁成「丑女」,「恐龙」之类的… >.<
放学后,申麒渊硬拉我上“聚会”,他拉我的手进入包间后,里面猛然安静下来,一堆男人吃惊的望着我。
“麒渊哥,这为姐姐是大嫂吗?”
他看了我一眼,“少废话,说说近况吧!”
他们开始男人的对话~
我就负责吃吧!
吃完,他揽着我的肩走出去,引起很多女人的目光,他很帅,也让我想起还在中国的暗恋对象
“哎哟!”我喊道,他使劲的捏我“不许你想别的男人!”
他怎么知道啊??

我们坐在他的保时捷里…
“你…有男朋友吗?”
………
“没有最好!有的话最好给我分手!”
啊?难不成他喜欢我?

❤“你吃像怎么那么像猪啊?!”❤
❤“猪头!你今天没洗头发啊?”❤
❤“你吃醋啦?”❤
❤“嘻嘻嘻,担心我啦?”❤
❤“什么?!你不喜欢打打杀杀的男人?!看来得抓紧了……”
因为他是酱的男人…

♪简单爱-周杰伦
❤我要你,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