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的霸道王子5

❤我的霸道王子❤

PART 5

我们去一间名叫《多情的月光》的餐厅去。
~~~
“我觉得用《幽绿的梦幻》更适合这餐厅。”
“OK!朴理事!下午派人把餐厅名字换成《幽绿的梦幻》!”
“你???”
“这是我家的产业,凡是能赚的我家都有参与。”
真是个有钱少爷~
吃~~~~~
突然~~~~
“霏霏,我,我……”
他脸红…眉毛轻皱?
“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啊?不了…我们才认识几天…”
“好!那我结束自己的生命好了!”
他拿起西餐刀子,对准自己的手腕割去。
“不要…”我恳求着。
“不答应我就自杀!”
“啊……好好!我答应!”
“太好了!亲爱的…”
他丢下刀子,抱起我… *^-^*
“你的手没事吧?”
“哈!那么钝的刀怎么可能割到我的手啊?…宝贝,以后如果有别的男人拿自杀来威胁你,你可别心软哦,让他去死好了!”
~~~~~~

吵架…哭泣…都是为了他…

~~~~~~

“我们订婚吧。”
他送了颗钻石戒指给我,他自己也有一颗。随后,他将脖子上的宝贝项链拆下,把我的戒指套进去,戴在我的脖子上。
“让他陪在你心脏处,得到你最用心的爱。”❤

♪爱上 - 小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