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的霸道王子3

❤我的霸道王子❤

PART 3

他接我上学,惹来一大堆妒嫉的目光 …
上课时,突然手机冒出一则短信
“中午一起吃饭!”
“你谁呀?”
“又把我忘了?下课打烂你屁股!你在哪?”
“教室。”
突然,教室的门被踢开!是他?!
“林霏霏!你给我滚出来!”申麒渊 ==”
女生们议论纷纷。
“乌鸦!给我闭嘴!全部趴下!”
全部人都趴下,我也不例外。
“该死的!谁叫你趴下?!林霏霏,出来!”
“哦~”

~~~~~~~

“我们去哪哦?”
他在车上居然抓着我的手…
“放心,吃不了你的,你这样子可以吓跑一堆色狼,因为你比色狼还丑的吓死人…真会影响我后代的智商…”
啊?~~~
你说什么啊?~~❤

♪Mr Right不要耍赖 - 曾洁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