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的霸道王子7

❤我的霸道王子❤

PART 7

-四人聚餐-

我的对面是安美艳(圣浩的妹妹〕,美艳旁是麒渊,麒渊对面是圣浩,圣浩旁是我。
“麒渊,你想吃什么?”美艳接近麒渊。
“随便!”他竟瞪着我。
“霏霏,吃什么啊?”圣浩轻声问我,还拉着我的手。
“呃…不知道…”
“她看不懂英文的!”申麒渊突插一句。
“麒渊,要猪排吗?”
“再吃猪排就变猪啦!”
“麒渊,我不要你说我是猪。”
“我没有说你!我说的是她!”
麒渊瞪我,仿佛在说-就说你是猪!怎样?
“你好好照顾美艳就是了,没必要议论我老婆!”
“跟一只猪在一桌吃饭,我都要吐了!”
TT
“霏霏,不要理那个坏蛋。”

-意大利大虾上桌-

“吃我这份,虾头虾须我都清掉了。”圣浩给我他那份。
我对他回笑。好细心❤
“当啷!”申麒渊把刀子猛摔在地,“给我换一份!这臭了!”
哎哟…
我看向他…吓死了…
“猪!”麒渊对我说。
“什么?”我说。
“吃相就是头猪!你饿了几天?”
“我早晨有吃饭…”

“嗯…来瓶bianco吧!”美艳打破这僵局。
“喂!再来瓶dolce!那只猪不能吃辣,更不会喝酒!”
他又瞪过来了,
“猪!你吃那么快干嘛?又没人跟你抢,再噎着,我可不再救你!不长性的猪!”
他突然伸出手,越过桌子,拿餐布给我插嘴角。
他眼神充满喜悦,让我羞红了脸。
美艳却红了眼眶。
“申麒渊!你别忘了你和我妹有订婚之约!你要对她负责!”
什么?……
“我才不会承认那该死的婚约!”
美艳开始大哭,我便安慰,“别哭了,麒渊不会不要你的。”
“快要疯了!”他踢着座椅,"好!安美艳今天就是我的女人!满意了吧?!!”
他一脸受伤的神情望着我,然后便走了,美艳跟着他。
麒渊……
我落泪了。
“别哭了,我会疼你的,因为你是我的嘛。”
“才不是!永远不是!”
“咣!”他掀翻墙角的花瓶,“我一定要杀了申麒渊!”

♪借我一辈子 - 曹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