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的霸道王子6

❤我的霸道王子❤

PART 6

我们之间多出一个人...安圣浩...
他让我和麒渊闹翻了,分手了....

"叫哥哥."安圣浩说.
"好哇.哥哥."
"哈哈."
"安圣浩!你和我老婆在一起干吗?林霏霏!你叫他什么啊?!哥哥?!好!你厉害!我们就此一刀两断!"
T.T

"霏霏,你怎么可以叫人家哥哥呢?你叫他哥哥,那就代表你跟他交往啊!"
O_O

"霏霏!别再想那个麒渊了.你跟我订婚吧!"
安圣浩哄得我妈都逼我嫁给他.
我偏不要...因为我爱上申麒渊了..看见他跟我说分手后与别的女人搂在一起时,我的心有多难受
我哭是为了他
我在乎他

"我不要嫁给你!"
"你不嫁给我,却还想着他,我非杀死申麒渊不可!"

为什么要说分手啊....
你真的那么狠..

♪ 说分手之后 - 小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