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昨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我渡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因为平常生日都没外出,
都只待在家里当呆瓜。
而今年,
我主动约朋友出来陪我,
只可惜她们大多数还得做工,
一个又去喝喜酒,
一个又没有车载,
………
==”
我真的很谢谢欣慧和奕嘉抽空出来陪我吃晚餐,
虽然只是KFC,
嘿嘿。
也谢谢WENDY和TYNGKANG的祝贺,
但,
我真的要特别感谢一个人,
她又请我吃东西又请我看电影又载我回家,
欣慧,
你真的太好了!!
而且是唯一一个从头到尾都有陪我的人。
真的很谢谢你!!
到你生日时,
你等着瞧吧!!
哈哈!!
在此点给你一首歌,
是一首很幸福的歌哦~
东于哲的《因为你》
要记得听完哦!~

xxBONUS POINTxx
::很可惜的是,照片不能上载过来,应该是CABLE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