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来这里骂学生

气死我了!真的是气死啊!为什么你们那么吵啊?!怎么骂都不会安静!

为什么我的学生就是不怕我?我有问过:“为什么你们不怕我啊?” “因为你不够凶啊。”

我觉得我已经够凶了!尤其是火冒三丈时!为什么你们还是那么吵?!真的是气啊!吵就算了,还要对我没礼貌,真是过分!好好跟你们说,也不听。吃软的不行,那就吃硬的吧!好想用藤条啊!可惜,补习班那里不准。唉!

每次生气时,就搞得我不想教书了,但学生乖时,我又会不想收工了,想继续和他们说话,唉……老师难当!今天真是被他们搞得我今天一整天没心情。

……“老师”绝不会是我的理想工作……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一个做了一个月半补习老师的人写的,也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