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我们这一家home sweet home*龟*

突然想把我的全家福show出来。。






妹妹生日时拍的,好久了,本人都忘了是她几岁的生日,哈!










我忘了这是谁的生日,我真是白痴!











小学时拍的,地点是帝宫大厦附近的花园,当时的我是个小男人婆,前排最右边的正是我 =p











最新的全家福(两年前〕










15岁的我 ^^















家里最受宠的两只乌龟,嘿嘿!两公婆哦!











我的宝贝,绝不能失去你!











coco & 龟孩











世界上最靓仔,最可爱的雄乌龟!哈哈!


真的好久没拍照了(用相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