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第一次驾车my very very first time- driving@.@

自问自答:

问:是否会紧张?

答:昨晚很紧张,睡前上了三次厕所,才睡的着。今天去那里的路程也紧张到腿软,这可不是盖的。但,反而,
我驾车时,不会紧张,奇怪。

问:老师会凶吗?

答:不会。幸好没选错老师!但不能保证以后她会不会骂我 ~.~

问:第一次驾车,感觉怎么样?

答:刺激丫!但是,我还是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老师也觉得我驾得很慢。最讨厌的是,我不是很会控制踏板,尤
其是要同时控制两个踏板时。可是,今天我的确有些满足感,因为终于能驾车了,而且还有在真的马路上
驾,吓死了,还有绕交通圈呢!也有车不满我太慢,决定memotong“割”我的车,哈哈。

问:没问题要问你了。

答:哇!又要被访问了,哈哈!(自得其乐〕嗯,谁是“没问题”呀?

好冷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