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再一次2012!

刚才我第二次去看<2012 Doomsday>
因为小MORI想看,
就带她去看咯~
这次又是自己驾车去,
我觉得我今天的泊车技术好很多,
至少没歪,
哈哈~
今天看是五块钱!




我的票根~








便宜哦~
看之前顺便拿礼物给11号生日的欣慧,
嘻嘻~





我为欣慧准备的礼物!耶!哈哈~








也去买雪糕珍珠奶茶边看边喝…





雪糕奶茶!!







只是…
有件事弄得整个晚上不完美,
那就是,
有个店员,
她一直对我摆臭脸,
弄得我很不爽!
真是TM的~
今天看的2012,
真的比上次好看,
我看的很过瘾!
就是有件事比较难堪,
我尿急想上厕所,
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出去咯~
但没想到我忘了带20仙!!
==”
我再跑回去拿钱!
真的太对不起坐在我后面的人了,
一直挡到他们的视线。




我们最爱去厕所了,因为厕所很暖和~星城的冷气实在太强了!






还没看2012之前,
我有看过一则关于这部电影的文章之类的~
他说,
这是一部视觉听觉都很享受的电影,
观众在看时会非常过瘾,
但观众一从戏院出来就会把所有情节淡忘。
我并不同意~
这不仅仅是部电脑特技电影,
它关系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灾难发生时才让人深知亲情的可贵。
它也显露出人的自私,
为了保住自己的生命,
不顾其他人的安危…
这部电影不仅让人掉泪,
还惊喜地制造出一些笑点。
其实,这部电影真的挺不错,
这是我唯一重复去电影院看的电影~
它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
让我全身发抖,
让我的嘴巴不自觉地张很大,
让我觉得尿急!

看完出来,
我见到个很恐怖的现象!
怎么外面挤满人??!!!
原来美里人喜欢看夜场厚~




回到家了~累~



但还是想拍几张照~



你也知道啦~手痒~



这屎虾米东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