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龟孩

从新编词的《小薇》:
歌名:龟孩
词 :苍莹

有一個 美麗的小男孩
他的名字 叫作龟孩
他有雙 溫柔的眼睛    
他悄悄 偷走我的心 
龟孩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
我要帶你 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麗    
摘下一顆 親手送給你  

**龟孩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
我要帶你 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麗
摘下一顆 親手送給你**

今天下午,我逼小MORI陪我去跑步!哈哈哈!



我拍的!



小MORI拍的~好蒙~



回到家,马上先看我的宝贝!



有点暗~



美食驾到~



尝一口小MORI的炒饭吧!



闪闪发亮!



龟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