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非常爱舞极限!!!

现在是凌晨四点三十分!!
我刚刚真的两点多起来看我的最爱==舞极限半决赛3!!!!
这真的不是盖的!
起来时好累!
让我想起参加CAMP时的惨痛经验!
但是
我忍!
为了舞极限我在所不惜!
打开房门,只见老爸还在看电视,
好才他没跟我强电视~
你知道吗?
我现在真的有好多花要说哦!
我现在本应在床上的,
刚才我还吃了伤风药呢!
但我竟然想写BLOG!!
我真是疯子!

怎么舞极限那么好看啊??
刚刚两点十五分时还下雷雨,
我怕的半死,
幸亏准准两点半,
雨停了…
真是感谢老天!
好感动!
KATOON NETWORK 好棒!
我支持他们!
我很喜欢他们第一支舞
很有实力,而且我难得看到他们帅的一面,
哈哈!
刚才他们发表进入决赛的感言,
MR KATOON KELVIN 说:“太兴奋了!轻松了很多!”
而且还把 BLACK EYED PEAS 的 I GOTTA FEELING 唱出来!
I GOTTA FEELING…WOOHOO…TAT TONITE'S GONNA BE A GUD NITE!!
他们肯定有去庆祝!!哈哈!!
兴奋得连我也不要睡!
当然我也支持 ELECOLDXHOT
他们一向来都很劲!
开始时,
我有点失望
他们的STYLE本来就是 ELECTRIC BUGGALOOW OR POPPING SOMETHING 的~
可是从比赛开始都没跳,
刚才我终于看见了
SPAIN 风味的舞配上 POPPING !
哇!超酷!
我希望这两组包办冠亚军!
不用说DANCOLOGIST了,
她们真的很厉害跳舞!
希望她们拿季军~
之前我有看过某某人留言说
WAKAKA FEVER 没实力,
怎么会进决赛…
什么有KUOTA之类的~
我曾被这句影响到…
但是!
我错了!
他们真的有实力!
在评审宣布成绩之前
从刚才的BATTLE我已FEEL到他们能赢STREET WRECKERZ 了!
STREET WRECKERZ 其实也很棒的,
只不过他们很不幸的遇到太强的对手了~
刚才MEI YAN说:“这场BATTLE真的是从比赛至今最好看的一场BATTLE了!大家都同意吧?”
我居然点头,
自己一个人对电视点头啊!!!

我又不能看舞极限决赛了!!!!!!!!
好气啊!!!
为什么我那么倒霉?!
老天保佑我能在民都鲁看到舞极限现场直播啊!!
没有直播$也要有重播啊!
不然我会哭死的啊!




MEIYAN & ANTHONY 跳充满夏天味道的开场舞!好棒!而且很好笑~哈哈



GORILLA舞!超电的!



她们竟把那片东西当篮球哦~了不起!



他们居然把滑板当作墓碑来跳舞耶!太妙了!好爱这支舞!



POWER RANGERS 对上 魔鬼耶! GO GO POWER RANGER!!! HAHA!!



NIGHT AT THE MUSEUM 耶!!



这个土人舞很搞笑!



斗牛舞!酷死了!



最精彩的BATTLE!WAKAKA 很强!




















三位专业评审!我最爱蓝波!

























也!!决赛要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