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寂寞的瞬间??

今天起来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作了场梦,
不好的梦……
梦是发生在学校里,
每个人都突然不理我,
我好像突然间被隔离,
好寂寞的感觉!
我突然很讨厌学校!
在学校当个孤僻的角色是好事吗?
对我有好处吗?
以前,
我真的很孤僻,
不愿意跟班上的同学讲话…
其实,
这样真的很寂寞…
我以前习惯了寂寞,孤单…
但,
现在,
我很怕酱的感觉……
我现在喜欢和别人谈话,
因为现在我已不习惯孤单的感觉。


××BONUS POINT××
=我的开心生活点滴=




怎么那么暗?呃?那是谁?怎么那么熟?啊!!!!!!是龟孩!!



翻肚啦?!



终于翻回来了



不舍得丢掉SUSHI KING的收据



我的漂亮宝贝--手环!



我买了一包JELLY给我的小朋友们



猜猜看是什么?



螃蟹!



漂亮衣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