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星期六,我们去百盛SUSHI KING吃日本料理也!当然还有购物噢!星期日呢?哈哈!也就是富丽华日啦!

=星期六=



出门前~



先去打油!



呵呵呵~



哟!咱们是好姐妹!



等菜上桌时拍的~



食物终于上桌啦!



我拍得好美哦!



这碟黑椒乌龙面真的太赞了!



我的炸虾饭,美吧!



浆汁很赞哦~



小MORI吃得很脏呃~很多饭粒跌出来(仔细看〕



这碟最劲爆!我们全部都赞不绝口!



这个还不错~



小MORI拍那些旋转中的SUSHI,又要快又要准!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吃完当然是去购物!!



鞋子!



新买的项链!



瞧我在车里吃什么!



我的CHOCOLATE + CAPPUCINO WAFFLE!!



多汁美味~



看她,吃到多过瘾~



KOKOBERRY'S WHITE CHOCOLATE



回到家了!累累~









=星期日=

我们全家去富丽华大扫货!
花了两百多块买我们心爱的新衣和ACCESSORIES!!
也碰到很多熟人,
今天真的超级多人!!
超爽的!但是荷包还是大出血,要努力赚钱啊~
一切都很爽,
还了钱要回家时,
我从富丽华门口步出,
那个什么防盗机器突然“毕毕”响,
然后保安人员就出来了,
他怀疑我!
他叫我再进去然后在出来多一次,
我照做,
幸好它没再响…
吓死我了,
被冤枉真的很不好受!!

××BONUS POINT××
::我爱SHO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