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恐怖的小瓜们

哎哟,
赚钱真辛苦!
还要每天面对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
他们真有点天真的让人头痛!
尤其是那几个比较“特别”的~

第一个,
讲话口齿不清,
怎么教都还是一样,
奇怪,他的牙齿并没有问题啊!
国语也很差,很难教…

第二个,
样子长的超像蜡笔小新,
行为也像完蜡笔小新!
做功课超慢,
还要一边做一边跟我聊天!
骂他,
他跟我大喊大叫,
是尖叫!
而且还泪眼汪汪的~
真叫人想吐出三字经~

第三个,
很乖很听话,
但是,
她真的很黏我,
根本就是一个小塑胶糖,
问我问题还要把身体贴过来~
刚才还说我很像她去年的老师,
然后再说:“老师,我有KISS过卢老师0~就是没有KISS过你~”
==
她是在暗示要找一天来KISS我吗?
啊~~
×晕×

第四个,
写字像画符~
又每次忘记拿东西,
就直接回家~

*晕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