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这是日记^^

早安早安!我是盈莹!哈哈!
瞬间想起以前中六时每次去学校一定听到的AI FM,主播每次都是这样子开场!
好想念AI FM,MY FM,我的老爷车HONDA,不晓得它怎样了,
没有我驾它,应该很健康吧,哈哈!

之所以我今天一大早还要靠那闹钟叫我醒来咧,是因为我要下楼买那档的便宜早餐,当做我的午餐,
十点就没有了哦~
鬼知道我以还没清醒的状态下去,竟发现他没开…………………… !!!!!!
tmd...
我最讨厌被闹钟吵醒了,你竟然没开……哎哟…………
所以就跑去另一档咯,哪知道她的早餐这么贵,RM1.70叻!那个没开的的才RM1.20!
别说我吝啬,我只是为了要生存,才吝啬成这样……

我的午餐和早餐!^^
最近很爱把饼浸在MILO里喝,
以前小时候最喜欢这样子,拿来当下午茶吃,呵呵!


昨晚啊,嗯不,是凌晨,我爬起来上个厕所,
排尿排到一半半,突然听到有人一直开关垃圾桶盖的声音,
我就奇怪明明只有我从房间出来,我的邻居们应该都在睡……………………
妈呀!!见鬼了!!我真的不敢走出厕所门咧!!
开门出去…………只见垃圾桶被打开,垃圾散落满地,
一只猫跳出来!!!
我吓到,他也吓到!!哎哟!!那只贼猫真的是把我给吓死咯!

有时厚~真的很讨厌那些从窗外传来的吵杂声,他们这些人晚上不睡觉跑到宿舍楼下的亭子为各方邻居制造无所谓的噪音,是为了好玩吗?不可以体谅一下我们这群邻居啊~
还有还有,最最讨厌那些小孩子尖叫的声音,我就奇怪干嘛宿舍这里会有小孩声啊?
从哪里来的哦???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也就是SHOPPING DAY,
但我只能去个小小的TESCO EXTRA,买我的便宜晚餐,
这就是穷人的命运 TT.TT

今天呢,也是个很久没见面的朋友的生日!
生日快乐!
应该会过的很开心吧!

昨晚我的堂姐在美丽的美里举办她的婚宴酒席,我全家都去就差我一个流浪在‘海外’的小猫!
啊!!我要去啦!!
哎~~~
他们喝到一半半,突然打给我,真的是超好笑的,又吵,我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
分享下我老妹拍的照片



有人变大美女了哦!!哈哈!!
不要打我啊~


我厚~真的是觉得自从我来到这美丽的小岛后,
心里变得很不平衡,
我好像人格分裂去,
在美里和槟岛的我完全是两个人,
在这里,我总是喜欢当独行侠,搞孤僻,不爱参其他人,
怎样才可以让我的心理平衡点!!
MORI!! 啊!!
哎哟~~
我想要疯啦!!
只有美里那个家能让我疯疯癫癫的~

我想念我那只可爱的龟孩,想到快要傻了,
买一只PINK的小乌龟,把它当成是龟孩那样疼,
哎。。。。。


不好意思,今天的POST有点长,
真是有够长气的,但我觉得很爽!
毕竟在孤岛比较寂寞点嘛~
写日记啊~
我的POST终于有题目了,
呵呵^^

1 comment:

慧慧 said...

我在这里和miri也完全不一样,快人格分裂了,开心谈不上咯,很寂寞的生日下,很多人陪但是还是找不到一伙的感觉。想家,也想在miri的朋友。你妹妹很漂亮哦,shin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