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快乐!

第一次不能与家人度过冬至吃汤圆,
但是,
不用紧,
过年回家才吃!!哈哈!!
祝大家冬至快乐!!



不知干嘛我的颈后面是不是被刮到,
我洗澡感觉到痛才发现原来那有个伤口,
希望它快点好起来,拜托!



真庆幸我开始有了读书的心情,
幸好幸好!
再继续懒惰下去就真的完了,
来到这么远读书就真的浪费了……
考试加油啊!
你们也是!



自从那时买饭存太久,臭掉后,
我就对学校的饭反感了,
这两天一直出去觅食,
超棒的!
但是钱一直流出去咯~~~
但是冬至嘛~~
放自己个假啦~





我家又添个状元了!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呜呼!!!!




好想念这只小孩哦~
龟孩!!
它也很想我^^



瞧他去年的圣诞装~HO HO 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