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今天去mcDonald我的最爱吃免费的apple pie,
那个pie的味道有点怪,但我好喜欢它的外皮,很酥脆,
令我想起我很久没吃的美食karipap,
我还是比较喜欢karipap的陷。
当然,去mcDonald一定要带电脑去download我的一群宝贝们,
否则真的会对不起自己,休想指望学校那愚蠢的wifi。
这次去真的有做到assignment了!!
好感动~
我发现到今天很多小弟弟小妹妹们光顾,
一直在我耳边嘤嘤嗡嗡~~
有点吵啦~~
我最爱拼命拿它的black pepper powder & creamer了,
真不是盖的美味!
我的宝贝龟想跟我抢icecream.. hmm~~ yummy!!

那个apple pie里的汁一直流出来……
我的脸很像猴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