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本小姐以新名重现部落格江湖了!恭贺新禧!!开门大吉!!
好不容易才把新家装潢好,就是想让大家好好欣赏下我的新家,哈哈!!
圣诞节快到了!!
所以我的新家是散发出满满的圣诞味哦~
但是我觉得奇怪的是我隔壁房一直播过年歌,有点搞笑也~
而且还开的满大声的~
冲凉时听得一清二楚!
我想吃好料!!
我这几个世纪都是吃学校最便宜的菜和饭,有够腻的。。
所以,我要吃~~~ 好的!!
最近真的很讨厌我的胃,
每天都要求我喂它四餐,
害惨我这个没钱的主人。
快点考完试吧!!
我想回老家#¥%……&*%¥……&*


















在图书馆狂练我的韩语,有考试咧!



















其实是假正经 ==!






我的宵夜,真好吃!!唔~~ 我还加多几片饼嘞!有够肥

省钱真的很痛苦,
这需要很大的毅力,
我好想做不到咧~
失去了我该拥有的JPA,
真是很穷……

很幸运今天花了四块半,
吃了鸡腿,鸡翅膀,汤等……
不再是冷冷的两菜饭。
呵呵……

最近好爱听我电脑里的老歌,
老歌带来回忆 ♥






































































































just now pausing for a while coz of my now playing song 'Daughtry - Home'
'i m going home, to the place where i belong, where love is always been enough for me...'
sorry suddenly boost out some english here, haha!
sharing some pics of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at queensbay mall =)
i love the korean spicy ramen , wootss!!
thanks xue fen, my cute buddie who celebrates birthday for me ^^ when i m not with any of my family, i can feel the love ^^ hehe!

No comments: